校校友办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18:25:59 作者:

5月7日,学校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副主任赵强一行四人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副书记刘洋、副院长曹晓雨、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武威主持。

武威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感谢校友办和广大校友在学院博士点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随后,武威汇报了学院下一步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思路。校友工作作为学院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作,必须抓牢抓实。今后,学院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摸清家底,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络,进一步壮大校友队伍;二是抓好学院与校友之间在科研等工作上的联系,争取在人才培养、学术文流、科研领域上搭建平台;三是充分发挥专业教师作用,筑牢与校友之间的情感桥梁,促进校友和学院事业的同向发展。

赵云平代表校友办衷心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校友办工作的支持,并对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及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依靠的力量,是弘扬大学精神的主要力量。他结合校友办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针对学院校友工作实际情况,对学院校友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 李珂 刘晓雨   审稿 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