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牛卫永一行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4:35 作者: 张纪豪

3月25日上午,我校应用化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宝珞杰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牛卫永一行应邀回母校交流座谈。学校社会合作和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党委副书记刘洋,教师代表何娟教授,团委负责人刘晓雨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武威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对牛卫永校友应邀回校表达由衷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牛卫永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岁月,深情追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他说,在人生观、世界观塑造阶段,是母校为自己引领了方向;在专业知识学习和业务素质提升方面,同样是母校为自己夯实了基础,自己对母校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和眷恋,作为河南工业大学的一份子,他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未来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赵云平表示学校时刻关心着毕业学子的个人发展情况,以牛卫永校友为代表的优秀校友群体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是学校的光荣,母校为牛卫永校友取得这些成绩感到骄傲。他希望牛卫永等优秀校友能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在专业领域里做的更大、更好和更强;希望牛卫永校友能够给学弟、学妹们多提供些就业机会、资源和帮助,为学校的就业工作贡献力量和担当,同时也希望牛卫永校友能够经常回校走一走,看一看,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