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0:13 作者: 张纪豪 张琳琳

为促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造更优秀的实践队伍,化学化工学院于6月30日在9141教室举办2021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社会实践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践部部长张克文主持。

首先,记者部部长董瑞格讲解了新闻稿与简报的撰写思路、活动照片拍摄与选取角度的注意要点,分享了后期投稿的渠道,并强调了转发微博和发布推文的重要性,为实践队员提供了精炼实用的技巧方法。随后张克文从实践前期、实践中期、实践后期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生动地讲解,向同学们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申报表填写的注意事项、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重要内容、社会实践活动后期材料的填写以及上交材料的注意事项。最后,原实践部部长王彬总结补充了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的排版形式和社会实践活动的评选细则,并当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实践队员的疑惑与问题。

此次社会实践培训会的举办,加强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的建设,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开展的方向,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定的基础。